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叶问4》上演回忆杀 《叶问宇宙》海报致敬经典

时间:2019.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当代人像艺术家黄汉庭为电影创作艺术海报《叶问宇宙》,将所有高手聚集到同一画框,为系列完结献上一份礼物。在《叶问》系列电影中,曾涌现出许多功夫高手,除了咏春宗师叶问,洪金宝饰演的洪拳师傅、泰森饰演的拳击高手、张晋饰演的咏春传人张天志等个个令人难忘。


据悉,电影《叶问4:完结篇》自公映以来,票房及口碑成绩相当亮眼,连续三天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并登顶首周票房冠军,总票房已达到3.3亿。



《叶问宇宙》集齐功夫高手 黄汉庭:喜欢叶问10年跟随叶问成长


在《叶问宇宙》艺术海报中,黄汉庭透过绘画结合电玩游戏的形式,让《叶问》系列化为一场格斗盛会。左侧是以咏春宗师叶问为代表的“叶问队”,包括擅长洪拳的洪师傅、蓄势待发的李小龙等,右侧是以在《叶问4》里嚣张自大的美军巴顿为代表的“挑战者队”,包括痴迷武术的日军将领三浦、由泰森饰演的现代拳击高手等,回忆杀十足。


身为《叶问》系列忠实粉丝,黄汉庭坦言《叶问》系列上映的十年,自己也跟随甄子丹所饰演的叶问一同成长,出于对这一系列的情感,在系列电影即将收官之际,他尝试在画作里让每集出现的高手共同登场,展开世界武术巅峰对决,黄汉庭表示:“很开心能为功夫电影的经典《叶问》致敬,诚挚推荐大家进影院亲身感受功夫的魅力。”



回忆杀结尾看哭观众 影迷:带爸爸看他最爱的叶问


像黄汉庭一样,对很多《叶问》系列影迷来说,完结篇看得不仅是紧张刺激的动作戏,更是多年的回忆和情怀。此次电影结尾将前三部诸多难忘瞬间混剪,也让不少观众直言看到想哭。有观众表示,“第一部叶问上映时候我连刷三遍,从那时候就喜欢上叶问,现在再看到第一部电影的画面,就觉得时间流逝,叶师傅老了,我们也老了。”一位和父母前来看电影的男生说:“我和我爸都是叶问影迷,小学我爸带我看的第一部,现在我带他来看第四部,真希望叶问一直拍,以后我也会带我的孩子来看。”


电影《叶问4:完结篇》由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领衔主演,郑则仕、陈国坤、敖嘉年、高战(Chris Collins)主演,李宛妲特别出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