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新作一月发布 与前女友赛琳娜新专同期发行

时间:2019.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12月20日,贾斯汀·比伯通过社交账号宣布,他将于2020年新年的第一个月发布新歌,并晒出一张黑底白字,写有“2020,12月24日,12月31日,1月3日……”带有2020话题的动态照。



然而,比伯新音乐作品即将发布,反应最大的不是他的粉丝,而是前女友赛琳娜·戈麦兹的歌迷。



据悉,不久前比伯曾发布动态写道:“一月属于《Rare》席卷全球”的热搜,为赛琳娜将于1月10日发表的新专辑《Rare》打call。专辑的歌曲列表中,包含与比伯相关的两首歌曲《Lose You to Love Me》和《Look at Her Now》。今年10月,赛琳娜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两首歌让我用一个漂亮的小蝴蝶结束了生命中的一个章节。专辑的其余作品都是关于我现在的状态和接下来的方向。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很棒的歌曲,但我把最好的留给了以后。”


如果比伯的新音乐和赛琳娜的专辑迎面相遇,明年的一月份注定会热闹非凡。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