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依晨晒餐食照庆结婚五周年:还请继续多多指教

时间:2019.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2月24日,林依晨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张美食的照片,并配文写道:“Happy 5th anniversary honey...全世界最不可能伤害我的人,大概就是你了...谢谢你的包容与深爱,今后的日子,还请继续多多指教!” 照片中,圆形饭桌上摆放着简单但温馨的家常饭菜,林依晨甜蜜表白老公林于超,庆祝结婚五周年,爱意满满。


网友纷纷评论:“ 五周年快乐,新年快乐”“要一直幸福下去”“祝女神天天开心”。



据悉,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是一名富二代,家族生意从事潜水器材方面的生意。林于超和林依晨二人是相识十多年的旧友。2011年参加林依晨表姐婚礼,二人因担任伴郎、伴娘而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的电话恋情。2014年10月29日,林依晨与林于超订婚;同年12月24日二人在台北举办婚礼。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