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物特工局》曝终极海报预告 猫鼠特工欢闹寒假

时间:2019.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物特工局》曝终极预告 呈现奇趣动物世界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动物特工局》曝终极预告 呈现奇趣动物世界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4日,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发布终极海报预告,并定档于2020年1月11日在全国上映。此前,该片在全国点映时收获好评不断,凭借不俗的剧情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认可。



猫鼠拍档领衔主演  笑点与燃点齐飞


在电影《动物特工局》中,“特工猫”张大威和“骇客鼠”阿丘为了破获一起“核电荷”丢失案,从斗气冤家变成兄弟搭档,性格迥异的它们不断制造笑料,化学效应无比奇妙。


除了这对猫鼠搭档,片中还有见义勇为的兔女侠、魅力无敌的蜜蜂宝贝、慈爱心善的熊医生、脾气火爆的大象局长等等。另外,故事中不仅有这些数量繁多的动物角色,还将出现已经灭绝的豆豆鸟、猛犸象等,充分展现了主创团队对大自然的人文关怀。


除奇趣动物外,镭射枪、黑科技交通工具、寒冰发射器等特工装备也将悉数亮相,在这场冒险旅途中,张大威和阿丘将与反派“寒冰魔鬼”斗智斗勇。他们将如何揭开“核电荷”丢失案背后的阴谋,途中又会有遭遇怎样的意外和反转,令人拭目以待。


 

精彩冒险寓教于乐 超前点映备受好评


通过张大威和阿丘历经冒险、收获友谊的故事,小观众将懂得团结与责任的重要性。同时,影片还富有深刻的科普教育价值,启发大朋友们关注地球的生态环境,保护动物多样性。


近期,《动物特工局》已在全国多城开启千场超前点映,凭借欢乐的剧情和精良的特效打动了不少观众。孩子们在映后纷纷献上“表白”,直言“影片的动物角色太可爱”。家长们也对影片“正义与友情”的故事内含表示由衷的认可。


据悉,电影《动物特工局》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