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年度导演圆桌会议 马丁、菲利普斯同登杂志封面

时间:2019.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2月24日,《好莱坞报道者》导演圆桌写真曝光,今年将在颁奖季中角逐的六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爱尔兰人》)、托德·菲利普斯《小丑》)、王子逸(《别告诉她》)、诺亚·鲍姆巴赫《婚姻故事》)、格蕾塔·葛韦格《小妇人》)、费尔南多·梅里尔斯(《教宗的承继》)携手登上封面。


圆桌会议上,马丁·斯科塞斯表示一直想和罗伯特·德尼罗再度合作,在2009年的时候,《听说你刷房子了》引起了他们的关注,他们准备改编这本书,但筹措不到资金,于是斯科塞斯与德尼罗就各自忙各自的工作了。当他们觉得时机到了的时候,年龄又成了问题,后来在拍摄《沉默》的时候,特效总监巴勃罗·赫尔曼提出了“减龄”特效的方法,他们试用觉得不错,但这需要更多的资金,而Netflix愿意冒险投资,并给予斯科塞斯创作自由的权利。



今年,掀起热议的影片《小丑》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则表示,在拍摄影片是华纳影业那边花费很多功夫。他看到往来邮件里,华纳回复说,“他有没有意识到我们在Target商店里有卖小丑的周边睡衣吗?”我就说,“难道不是电影第一,睡衣第二吗?难道要让睡衣来决定电影吗?”而且华纳影业内部的权力频繁更迭也让《小丑》立项遭遇困难重重,总是一切都准备好了,却又要重头再来。


诺亚·鲍姆巴赫和格蕾塔·葛韦格作为伴侣,会经常会交流关于新电影、新项目的想法。诺亚电影中的台词也有格蕾塔曾经说过的话,或是格蕾塔写下的东西。在使用之前,诺亚会问格蕾塔,“我能用这句话吗?” 



作为《小妇人》的导演,格蕾塔·葛韦格表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自己拍摄这部影片时候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因为斯皮尔伯格拍摄过的《林肯》与《小妇人》的故事发生的年代完全一致,于是斯皮尔伯格把他所做过的调查、光线的运用等经验统统告诉了葛韦格。斯皮尔伯格还告诉葛韦格,“你不能用数字摄影机拍摄一个1861年的故事,你不能这么做,我不让你这么做。”所以葛韦格就用胶片拍摄了《小妇人》。


期待完整版导演圆桌会议的播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