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定档!4K修复《美丽人生》发海报 1月3日内地上映

时间:2019.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美丽人生》预告片 快乐爸爸用笑容赶走战争阴霾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美丽人生》预告片 快乐爸爸用笑容赶走战争阴霾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定啦!12月24日,意大利经典影片《美丽人生》4K修复版释出定档海报,确定将于2020年1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4K修复版《美丽人生》1月3日全国上映


早前,4K修复版《美丽人生》被引进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中国影迷的关注,大家翘首以盼。要知道,该片在豆瓣的评分高达9.5分,比《海上钢琴师》还高了0.2分。



今年11月15日,4K修复版《海上钢琴师》在内地上映,首周末票房高达6396.5万,最终斩获1.44亿元人民币的喜人成绩。作为继《海上钢琴师》后,又一部登陆内地大银幕的经典意大利影片,备受中国影迷推崇的《美丽人生》有望再创票房佳绩。


《美丽人生》剧照


《美丽人生》罗伯托·贝尼尼执导并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纳粹集中营,父亲为了不让儿子的心灵受到伤害,谎称他们正身处一个游戏当中,最后父亲却不幸惨死的故事。


该片于1997年在意大利上映,收获如潮好评,并一举摘得第7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最佳男主角、最佳配乐,第5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等70个国际奖项。


文/γ大头虾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