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局营救》曝终极预告 周一围钟汉良并肩求生

时间:2019.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解放·终局营救》曝终极预告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解放·终局营救》曝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12月24日发布终极预告。乱世中,炮火硝烟与情感再度升级,周一围钟汉良从针锋相对到并肩求生,舍弃小爱为大爱,令人动容。影片将于12月27日在全国公映。


解放·终局营救》剧照


枪战、爆炸、翻车……此次的终极预告,场面更加宏大、情节更加惊心动魄,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


解放·终局营救》剧照


《解放·终局营救》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周一围、钟汉良、钟楚曦王迅王锵姜皓文杨幂傅亨郭麒麟等主演。影片以平津战役总攻前夕为背景,聚焦了战火硝烟下的人性与真情。


文/γ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