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预告甜炸 李鸿其李一桐热吻

时间:2019.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预告片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满屏粉红泡泡,简直甜skr!江志强监制、姚婷婷执导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12月25日发布全新预告,李鸿其李一桐牵手、热吻、拥抱……演绎爱情原本的样子。


预告片中那句“如果时间失去了方向,就让我爱你无数个轮回”,想必满足了所有女性对爱情的幻想。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海报


据悉,该片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进行超前限量点映,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为换回李一桐饰演的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海报


此次虽然是李鸿其、李一桐的首次合作,但两人CP感十足。在最新预告中可以看出,两人从学生时代的青涩,到异乡的相依为命,就算被命运作弄,也不曾分开。


文/γ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