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7》来了!寒假档动画大片多到看不过来

时间:2019.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正式宣布开启点映,率先吹响寒假档票房争夺战的号角。熊出没系列作为国产动画大IP,在动画市场占据绝大多数份额。自2017年,《熊出没·奇幻空间》首次进军寒假档以来,熊出没大电影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口碑和票房成绩。每吸引1位小观众就能卖出2-3张电影票,如此诱人的票房预期,吸引越来越多的动画电影作品前来瓜分寒假档的“大蛋糕”。


目前看来,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从2020年1月11日开启点映,成为寒假档首个点映作品。元旦过后,寒假档即将接过贺岁档的接力棒,在寒假的加持下,动画影片票房可期。例如,2019年出圈的电影《白蛇:缘起》就是在寒假档获得了令人惊喜的票房成绩。



除了《熊出没·狂野大陆》以外,好莱坞动画电影《变身特工》也已经正式定档2020年1月3日,小“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和德和“灯神”威尔·史密斯两人联袂献声,超强卡司阵容外加实力雄厚的制作团队,将助力该片成为熊出没系列的强劲对手。



也许是出于避免撞档的缘故,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定档于12月31日上映。不过,其经典的定格动画与默片风格在众多动画电影中独树一帜,也将成为寒假档票房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而且,其动画剧集已经积累了非常高的口碑,豆瓣评分稳定于9分以上。另外,小羊肖恩系列动画与众不同之处还在于,观影人群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不乏大朋友走近影院为其买单。


2020年的寒假档是否会出现《白蛇·缘起》这样的票房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猪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