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警队》首映贾乃亮变神射手 丁晟揭秘澡堂戏

时间:2019.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6日,电影《特警队》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丁晟携主演凌潇肃贾乃亮张云龙金晨等亮相。发布会上,众主创分享拍摄趣闻以及拍摄前集训半个月的心得体会。贾乃亮更是化身“神射手”,在投掷飞镖的游戏环节中频频命中靶心。


首映礼现场主创大合影


《特警队》取材自蓝剑突击队的真实素材,以特警为主角,通过实战演练和救援任务等故事线索,讲述了特警们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


导演丁晟表示,自己多年前就想成为专门拍摄警察的导演,特警题材更是萦绕心头多年。如今终于拍了《特警队》这样一部电影,丁晟说,自己全力以赴,拿出了自己拍电影的所有本事。


贾乃亮、张云龙


为了能让演员们更贴近特警形象,丁晟透露开拍前所有演员都进行了封闭式的集训,乃至到了片场后,“这帮人是带着伤去拍我的片子的。”凌潇肃说,自己出演这部电影,得以和特警们同吃同住同训练,获得了一份无法比拟的荣耀。


凌潇肃


片中有一场特警队员们在澡堂里的戏。丁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这场戏虽然短,却是自己非常喜爱的戏。贾乃亮曝料,拍这场戏时已经准备收工回家,但被导演临时留下参加这场戏的拍摄。他提到自己不怕拍洗澡戏,但是“尴尬的是16个人拍洗澡戏,15个人都脱了,然后他们看你最后一个人脱。”


电影《特警队》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