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是林峯文咏珊?王晶辟谣新《倚天屠龙记》选角

时间:2019.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12月26日,导演王晶辟谣新版《倚天屠龙记》选角。前不久,王晶宣布再拍电影《倚天屠龙记》,港媒透露,林峯将饰演张无忌,文咏珊饰演赵敏,甄子丹饰演张三丰,古天乐饰演张翠山,徐锦江饰演金毛狮王,其他演员还有张继聪刘浩龙等。对此,王晶澄清演员阵容还在琢磨,确定后会一个个公布。


王晶辟谣选角


王晶称,“谢谢关注我要再拍倚天屠龙记的朋友们,去年已有人说我要用赵文卓,今年又有人说我要用吴磊,昨天又有份不靠谱香港报纸说了一堆演员。这些都是好演员,但我事实上仍在琢磨,如果有定了,会一个个宣布,不过我发现大家最关注的好像是华山二老!”



王晶曾在1993年拍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该片由李连杰张敏邱淑贞等主演。片中,赵敏说的那句“张无忌,我在大都等你”成为经典台词,这句话也让影迷等了20多年。如今,新版《倚天屠龙记》将延续前作剧情,张无忌前往大都寻找赵敏。


据传本片的制作成本约2亿人民币,将在明年开拍。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