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影迷必看! 《天使陷落》曝终极预告热血开打

时间:2019.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天使陷落》发布终极预告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电影《天使陷落》发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动作大片《天使陷落》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第一保镖迈克·班宁强势回归,却被诬陷为头号嫌犯陷入信任危机,他该如何绝地求生逆风翻盘,引发观众期待。


电影《天使陷落》是继《奥林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后,“陷落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连续两周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烂番茄观众好评度93%,已经定档于12月31日在全国公映。作为跨年档中少有的动作爽片,《天使陷落》高燃的动作场面,为寒冷岁末注入一针强心剂,视觉震撼一爽到底,成为男性观众的观影首选。



《天使陷落》预售火爆开启 来影院看真正的跨年爽片


由“好莱坞猛士代言人”杰拉德·巴特勒担任主演的《天使陷落》,延续了“陷落”系列“动作燃、视觉爽”的一贯风格,高燃的动作场面环环相扣层出不穷。作为“陷落”系列新篇章,影片将类型化做到了极致,从丛林追击到近身巷战,从街道飙车到无人机轰炸,每次碰撞都带来震撼的视听效果,在大银幕的加持下形成绝佳的观影体验,成为男性观众跨年夜首选。


《天使陷落》讲述了第一保镖迈克·班宁回归却遭诬陷,在危机四伏的境地中绝地求生,最终逆风翻盘的故事。作为“陷落”系列的绝对主角,此次迈克·班宁向观众展现了硬核保镖的平凡一面,着重描摹刻画角色的内心世界。


预告中,迈克·班宁难逃中年危机,面临着家庭压力、工作选择、身体重荷和信任缺失,这些情节的层层升级让第一保镖更具人情味。更值得一提的是,迈克·班宁的父亲在《天使陷落》中首次登场。分别多年的父子二人被迈克·班宁的一句“我需要你的帮助”再度联结在一起,绝境时刻上阵还需父子兵。在这场危机四伏的寻真之旅中,硬核班宁和倔强老爸的新搭配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火花,引发观众期待。



 硬核保镖燃爆大银幕 坚持爽片风格不断推陈出新


《天使陷落》从一场正邪混战中探讨人性,以独特视角剖析迈克·班宁的内心世界。兼任影片制片的杰拉德·巴特勒说“这部电影最重要的命题就是永不放弃”。身陷险境间迈克·班宁最终逆风翻盘,凭借的就是这份坚定信念。


伴随终极预告,片方还发布了终极海报。火花笼罩下的白宫带着点燃年末的热浪席卷而来,视觉冲击强劲抢眼。海报上,手持枪械的迈克·班宁神情凝重,总统紧蹙双眉陷入沉思,神秘人物则面容阴鸷,目光隐隐锁定迈克·班宁,三人在片中的关系引发观众讨论。一切的疑问,都等待着大家12月31日走进影院一同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