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叶问4》热映中 李小龙之女赞陈国坤演活父亲

时间:2019.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陈国坤吴樾吴建豪等领衔主演的《叶问》系列终极篇《叶问4》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自上映以来可谓是势头强劲,票房一路高涨斩获近5亿票房,在同期电影票房榜中位居榜首,其淘票票评分达到9.3,猫眼评分9.5,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饰演李小龙的陈国坤在网络上引发了众议:“陈国坤复活了李小龙”,就连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当年也大赞称:“陈国坤与父亲很像,简直是复活了父亲当年的形象”,自发为陈国坤打Call!

 

《叶问4》陈国坤饰李小龙


陈国坤坚毅眼神展现李小龙

“不服输”体质 打响正义之战   

 

《叶问4》能在短短几天内取得如此票房,与其紧密的情节,完美的动作戏是分不开的。该影片被誉为是目前中国“最有力量”的动作片,其剧情、演员演技和整体效果均提升了中国动作电影的质感。影片情节张弛有度,各种伏笔设置精妙,一开始以李小龙参加空手道大赛为引子,给电影预留了无限想象的空间,中华情与拳头的碰撞伴随着李小龙的出场,为这场正义之战拉开了序幕。

 

除电影情节自身的吸引力,片中演员的演技更是可圈可点。由陈国坤主演的李小龙,成为了全片最大的惊喜,他的演技可谓是炸裂式呈现。陈国坤对李小龙的的诠释非常认真,尤其是对情绪的全程把控,无论是在世界空手道大赛上以寸拳KO对手,还是在巷子里“暴揍”挑战者,他用眼神的变化透视出李小龙的倔强“不服输”的本质,将那股中华骨气及灵魂的走位演绎的真实感人,眼神传递很有力量感。

 

《叶问4》陈国坤饰李小龙


陈国坤版李小龙好评刷屏 

龙女李香凝赞“陈国坤复活父亲当年形象”

 

对于陈国坤的演技,业内外也都获得了极高的赞誉。不少媒体看片后都毫不掩饰的表达出对陈国坤饰演李小龙的好感,“陈国坤后再无李小龙”、“李小龙创造了功夫片的传奇,陈国坤传承了李小龙的传奇”,如此高的评价足见他们对陈国坤演技的认可。


除此之外,观众对陈国坤饰演的李小龙更是热议不断,"李小龙演的太好了,让人分不清真假"、"没招儿,爱上李小龙了怎么办?只能去二刷、三刷了"、“陈国坤复活了李小龙,看的我热泪盈眶。”就连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在陈国坤主演《李小龙传奇》时也大赞:“陈国坤不仅外形和父亲很像,他演的整个情绪也很接近父亲,简直是复活了父亲当年的形象,让观众得以认识到真正的李小龙,我很感动。”


《叶问4》陈国坤饰李小龙


无论是影片上映前观众对李小龙出场的期待,还是电影上映后业内外对李小龙的高度热议,足见陈国坤的演技和人品经得起考验,相信他今后也会带来更多口碑佳作。影片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