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9年电影口碑十佳调查启动 观众投票通道上线

时间:2019.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1905电影网举办的2019华语口碑十佳电影调查活动于12月28日正式开启!调查活动将选出2019年度影评人口碑十佳影片、2019年度观众口碑十佳影片。


本次调查活动,以2019年度华语电影影院观影人次、口碑评价、社会效应、网络讨论热度等一系列数据作为参考,《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你》等近70余部电影入围初选名单。


影评人口碑十佳电影调查将邀请国内百位知名电影专家、影评人,采用实名投票的方式参与调查,最终十佳名单将根据投票数得出。



观众口碑十佳电影调查力求覆盖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不同年龄层次的电影爱好者。12月28日起,影院观众可在耀莱成龙影城全国100余家门店进行投票,参与投票并向影城工作人员晒出投票结果,将获得1905电影网准备的观影礼券。同时,关注1905电影网、中国电影报道、今日影评、M观影团、耀莱成龙影城等官方微博、微信,也可以进行网络投票。统计数据将在12月31日12:00正式截止。最终结果将根据线下观众投票和线上网友投票综合统计得出。


本次调查活动的最终结果将于12月31日晚,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1905电影网发布的《2019中国电影年度调查报告》中正式公布,该调查报告将以权威的票房数据、深度的事件解读、电影市场分析,带您回顾2019年中国电影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敬请期待!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进入调查投票通道:

http://www.1905.com/html5/2019movieviewervo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