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赞将携手卷福 合作政治惊悚片《760号囚犯》

时间:2019.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扎克瑞·莱维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曾经主演了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而被广大观众熟悉的扎克瑞·莱维确定加盟凯文·麦克唐纳《末代独裁》、《九月的某一天》)的政治惊悚片《760号囚犯》,将与其配戏的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朱迪·福斯特


影片基于真实事件改编,《菲利普船长》《93航班》的编剧迈克尔·布朗纳将执笔剧本。剧本的改编来源是毛里塔尼亚人穆罕默德·乌尔德·斯拉希的回忆录。在回忆录中,斯拉希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他被认为是恐怖分子嫌疑人,在关塔那摩监狱被关押了15年,从未被指控犯罪,也没有机会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


斯拉希表示自从第二次离开阿富汗之后,就和组织断了一切的关系,而美国政府坚持认为从那时起,斯拉希被该组织招募,并提供了其他支持。2000前初期,斯拉希被怀疑参与了一桩未遂的机场轰炸案,被加拿大安全情报部门调查,由于严格的审查程序,他回到了家乡毛里塔尼亚。


911事件之后,美国政府再次对斯拉希展开调查,中情局将他送往约旦的一个监狱关押了8个月。斯拉希声明在此期间他遭到约旦人的折磨。之后他被空运到阿富汗关押了2两周,于2002年8月4日被转移到古巴的关塔那摩监狱。斯拉希在书中写道,除了水刑,他遭受过多次“强化审讯”,肋骨被打断,被蒙着眼睛带到海边强迫喝海水,遭到女性士兵性羞辱。2016年10月17日斯拉希被释放,没有任何的媒体宣传。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