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3》筹拍中 将由漫威主导依然保持限制级

时间:2019.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令众多粉丝引颈以待的《死侍3》终于曝光了全新的动态。据了解,该片已经在漫威的主导下开始了筹备。而且《死侍3》将依旧保持限制级的分级。


曝光这一消息的是死侍的扮演者瑞安·雷诺兹本人。在将接受采访时,雷诺兹表示称:“是的,整个团队已经开始了(《死侍3》)创作。我们现在在漫威了,好像一整个联盟一下子出现一样,有点疯狂。没错,我们在筹备了。”雷诺兹口中的团队,指的是他和影片的另外两个编剧:略特·里斯以及保罗·韦尼克。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死侍3》将会继续保持影片的限制级,《死侍4》才会考虑加入更多漫威宇宙中的角色。


死侍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反英雄,初次登场于《新变种人》。其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绝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虽然在被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后癌症得以痊愈,但也因此造成脑细胞过度增长,人开始变得癫狂。加上再生能力与癌细胞互相排斥,导致面部毁容,身体布满疤痕。


在漫画的设定中,死侍和黑寡妇关系比较紧密。因此《死侍》倘若要联动整个漫威宇宙,从黑寡妇入手,或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目前,《死侍3》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上映时间也无从知晓。按照漫威的排兵布阵来看,《死侍3》很有可能会被安排在2022年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