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窗里的女人》试映后补拍 迪士尼弃用原配乐

时间:2019.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乔·赖特执导、艾米·亚当斯主演的影片《窗里的女人》,传出了补拍的幕后细节。据外媒报道,影片的原版配乐遭到了迪士尼的弃用。


《窗里的女人》的原版配乐由特伦特·雷诺和阿提喀斯·罗斯撰写,这两人曾经以《社交网络》一片的配乐拿下过奥斯卡奖。但是在《窗里的女人》一片中,他们的工作却被迪士尼抛弃。据悉,这是迪士尼在影片试映后,反响不佳,决定补拍之后做出的选择。


特伦特·雷诺和阿提喀斯·罗斯原本为影片撰写了极具先锋性的音乐,但是迪士尼觉得不妥,遂而放弃使用。在接受采访时,特伦特·雷诺说:“这没有什么敌意,虽然在做了那么多工作之后,会觉得沮丧,但看到影片最终的成果之后,这一切都令人感到骄傲。”


该片根据A·J·费恩所著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崔西·莱茨《八月:奥色治郡》《伯德小姐》)编剧。影片的主角名为安娜,她独居于纽约市郊富裕社区的一栋四层小楼里。她曾是一名心理医生,在经历一场身心重创后无法出门,每天以从窗口偷窥邻居、看黑白老电影和饮酒度日。


一天夜里,安娜听到一声尖叫,随后她透过窗户目睹了一起凶案,受害者是新邻居拉塞尔一家的女主人。她急切地报警说明她看到的一切,邻居却矢口否认家里有任何异常情况发生。随后安娜收到恐吓电邮,里面是她深夜熟睡的照片。她百思不得其解,是谁如入无人之境般溜进过她的住宅?她惊恐不已地再次报警,可警察却疑心照片是她自己拍的,而且邮箱地址也显示发件的似乎是她本人。


除了艾米·亚当斯,参演影片的还有朱丽安·摩尔加里·奥德曼安东尼·麦凯、怀亚特·拉塞尔(《黑镜》《龙虎少年队2》)、布莱恩·泰里·亨利(《亚特兰大》《我们这一天》)等人。


《窗里的女人》将于2020年5月15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