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9》票房扑街?编剧:原想将影片拆成上下部

时间:2019.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的编剧克里斯·特里奥近日接受采访,表示他一直都想将第9部拆成上、下两部,而非现在塞得满满的142分钟。


“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电影中有很多情节,作为一名编剧,你总是希望能让情节展开更自然。如果有办法做到这一点,将它拆分成两部一直是我的梦想。”但他表示,乔治·卢卡斯的期望是一条由九部电影形成的弧线,“这是这个传奇故事的自然篇幅。因此,除了最初的几次讨论外,我们从未真正推进过拆成两部的事。”特里奥认为,放弃那些能让故事更有深度和辨识度的想法令自己心碎。“从我个人角度出发,而不是站在制片公司的立场,真的希望是分成上、下部。”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在全球上映后引起了影迷们的热烈讨论,一批粉丝对《星战9》并不满意,《星战9》也成为“星战”系列电影中评分最低的作品,并遭遇票房滑铁卢。有网友表示:“确实,这部塞太满了,剧情节奏就很差。”


克里斯·特里奥此前曾凭《逃离德黑兰》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而像《复联》《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饥饿游戏》系列其实都把终结篇拆分成了上、下部。如果《星战9》真的拆成上、下两部,会摆脱扑街的命运吗?

文/丸子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