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2020年,这150部华语电影要来榨干你的钱包了!

时间:2020.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人潮汹涌》

导演:饶晓志

主演: 万茜肖央程怡刘德华

 

《无名之辈》之后,饶晓志的新片《人潮汹涌》已悄然启动。倒是之前因为肖央冲刘德华“耍大牌”的乌龙,让这部电影得到了不少的曝光量。

 

虽然演员班底大换血,但是一水的实力派演员,也说不定会让这部电影再续《无名之辈》的票房佳话。 



《明日战记》

导演:吴炫辉

主演: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张家辉 


这部由古天乐投资的科幻片最快也得在2020年和观众们见面了。据悉,影片耗资4.5亿港币制作,主要特效都由古天乐自己的公司“天下一ONE COOL”制作,他本人不仅担任主演,还担任影片的出品人。这部影片可能也是香港电影工业的希望——除了动作片、警匪片,香港电影太需要拓展类型了。 


《明日战记》的故事设定在2055年,一颗陨石带来了一种危险的外星生物。香港的多位老戏骨们将和外星生物展开战斗。 到底这部电影会是《流浪地球》还是《上海堡垒》呢,我们和你一样期待。



《恋曲1980》

导演:梅峰

主演:李现春夏


梅峰首执导筒的《不成问题的问题》让他和主演范伟在当年都拿奖拿到手软。第二部导演作品,这位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转头拍了一部青春片。 从剧情简介来看,梅峰想要还原的是80年代更为躁动的青春。男孩爱上了自己哥哥的女友,痛苦困惑。这一次梅峰的剧本和表演指导,说不定也有机会让李现和春夏两位年轻的演员成为2020年的得奖热门。



《征途》

导演:陈德森

主演: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

 

根据同名游戏改编,《征途》在虚构的中原大陆上,构画了清源村少年东一龙(刘宪华饰)与楚家军武士楚魂(何润东饰),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选拔而踏上征途,完成自己使命的热血故事。据悉,《征途》在制作商使用了大量特效,动作戏部分也投入了大量精力,不知成片效果究竟能否有“史诗”气质?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导演:贾樟柯

主演:贾平凹余华、梁鸿等

 

热爱家乡的贾樟柯,2019年在山西吕梁举办了一系列文学季活动。受此启发,他把镜头对准了多位文学名家,在纪录片《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中,用18个章节讲述了1949年以来的中国往事。

 

出生于上世纪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的三位作家贾平凹、余华、梁鸿成为影片最重要的叙述者,他们与作家马烽的女儿一起,重新注视社会变迁中个人与家庭,文学与时代的彼此交织。

文/獠牙牙、姆明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