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2020年,这150部华语电影要来榨干你的钱包了!

时间:2020.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八个女人一台戏》

导演:关锦鹏

主演: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齐溪

 

导演关锦鹏和超强卡司阵容让《八个女人一台戏》一直被不少影迷惦记着。此前,影片在香港、釜山等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展映,希望2020年,广大观众也可以不用再等。

 

《八个女人一台戏》以凝聚一代人情怀的“香港中环大会堂”为背景,讲述女明星们不为人知的内心隐秘,展现这些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



《鬼吹灯之天星术》

导演:西蒙·韦斯特李依璠

主演: 张涵予姜武卢靖姗


这已经是大银幕上的第四组“摸金三人组”,但张涵予、姜武、卢靖姗的组合让不少书迷认为是还原度最高的一组。


故事是回到了20世纪90年代,“摸金三人组”在大金牙的劝说下又操起了老本行,但因意外身陷危机,这次地下之旅变得凶险万分。



《平原上的摩西》

导演:张骥

 

近一段时间,“东北文艺复兴”成了热门话题。双雪涛中篇小说《平原上的摩西》显然也是这一范畴当中不容忽视的作品。作者以冷峻的文风讲述了一桩发生在东北的陈年旧案,从一位年轻刑警的视角,将新案与往事串联,完成了关于“救赎”的故事。

 

经过多年的剧本打磨,如今这本书即将被搬上大银幕。导演是由摄影师“跨界”的张骥,监制则由刁亦男担纲。从《白日焰火》《南方车站的聚会》两部成片的效果来看,《平原上的摩西》有刁亦男的保驾护航,定能呈现出原著的“暴力美学”以及那个年代东北肃杀的地域特征。

 

据悉,《平原上的摩西》将于1月开机。卡司尽管还未正式公布,但在影迷当中本片已经收获了超高讨论度。



《又见奈良》

导演:鹏飞

主演:吴彦姝国村隼英泽永濑正敏

 

这部讲述日本遗孤故事的电影,可能是不少影迷的期待。

 

虽然导演鹏飞名不见经传,但却吸引了贾樟柯和河濑直美两大导演担任监制。主演阵容也是汇聚了中日两国的老年演技派。电影仍然在后期制作中,不过已经在2019年的海南岛电影节创投单元中获得了多项奖金。

 

电影描写了一位中国老妇去日本探望孙女时,得到退休日本警员帮助,寻找日本遗孤养女的故事。鹏飞的上一部作品《米花之味》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又见奈良》很有可能也会通过影展找到它的观众。


《希望岛》

导演:提莫·沃伦索拉

主演: 安迪·加西亚、段奕宏、凤小岳


这是当年中影立项的三部科幻片之一,早早开机,之后的消息一直比较模糊。 《希望岛》的故事更像《流浪地球》,也是在环境恶化、资源枯竭的未来,人们意图寻找地球的解救方法。 段奕宏这几年的影片存货也相当多。如果《希望岛》在2020年能和观众们见面,那不得不说这一年也是“段奕宏年”了。

文/獠牙牙、姆明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