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片《星际迷航4》筹备陷僵局 剧本进展成谜

时间:2020.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星际迷航4》,再度曝光了筹备工作的消息。据了解,影片目前暂无任何故事情节曝光,甚至连影片的主演之一西蒙·佩吉也不清楚筹备工作的进展。换而言之,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陷入了筹拍过程中的僵局。

 

透露这一消息的,正是西蒙·佩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称:“任何事情都不知道,我觉得诺亚·霍利是个很好的编剧,他来写《星际迷航》也很令人兴奋。可是,现在的情况是,我们究竟还是不是影片的演员,我自己也不知道。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我甚至觉得诺亚·霍利写的东西,都不是《星际迷航4》了。”从西蒙的说辞来看,《星际迷航4》的筹备工作,剧本的进展,演员的选择,的确是一团迷雾。

 

此前有报道称,该片或许会因为工资问题,而失去影片的数位主演。因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制片成本为1.9亿美元,而全球票房只有3.43亿美元,令派拉蒙损失惨重。因此,制片方只能通过“节流”的方式来节省开销。可是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经纪人却坚持派拉蒙要履行已经签订好的合同上的工资数额。两边都不愿意让步,所以《星际迷航4》很有可能会失去这两位主演。不过,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克里斯·派恩所扮演的是影片中最为不可缺少的柯克船长。而事态将会发展到什么地步,还有待观望。

 

在2018年的4月份,《星际迷航4》确定女导演SJ·克拉克森将要执导影片。不过,这一决定遭到了克里斯·派恩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反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反复复之后,诺亚·霍利成为了影片的导演和编剧。这位曾经执导了剧集《冰血暴》《大群》,并且执导和撰写了《天空中的露西》的电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是不是能将《星际迷航4》这个项目执行到底,还是一个未知数。

 

《星际迷航》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由派拉蒙影业制作,目前已有6部剧集、1部动画片和13部电影。《星际迷航4》并没有确切的上映时间。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