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曼达洛人》或有电影版 《星战》宇宙扩大规模

时间:2020.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星球大战》宇宙的第一部衍生剧集,《曼达洛人》的表现不负众望。这部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线的剧集,收获了不俗的评论和点播量。近日,迪士尼的CEO罗伯特·艾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星战》将会有一个巨大的、开放的未来。其中不排除推出电影版《曼达洛人》的可能性。

 

罗伯特·艾格在采访中称:“我没有把它看作电视剧,我把它看成是《星战》叙事的一部分。迪士尼流媒体能做的,就是把《星战》用全新的方法带到人们的面前。这不是旧的人物和故事。看看《曼达洛人》就知道了。虽然有很多《星战》的元素,但是它依旧很新鲜。我很中意于这个平台的能力。说到底,电影变剧集、剧集变电影,都不是很困难的事情。我现在什么都不能透露。但是,我觉得对未知充满好奇,非常重要。”从罗伯特·艾格的说辞不难看出,迪士尼在为整个《星战》系列规划一个巨大的、未知的未来。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是《星球大战》系列的一部承上启下的作品。它将会终结一个时代,并开启全新的迪士尼时代的《星球大战》宇宙。《星战》的后续发展,目前尚不明朗。在《权利的游戏》编导组合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退出之后,《星战》一直没有明确的消息。实际上,《星战》的故事发展到目前的阶段,老人物已经悉数离去,是时候让新人登场了。而按照计划,新的《星战》电影将会在2022、2024和2026年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