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汪峰元旦顺利得子 凑成“好”字幸福美满

时间:2020.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章子怡二胎生子微博报喜


      1905电影网讯 1月3日中午,章子怡发文分享喜悦,1月1日元旦顺利生新年宝宝,她写道“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并发出合影,醒醒升级为小姐姐牵手宝宝,子怡纯素颜怀抱宝宝温柔动人,汪峰怀抱宝宝醒醒摸宝宝的脸蛋儿,十分温馨,一家人幸福美满。


      随后,汪峰转发写道“第二次站在妻子身边,紧握着她的手,迎接宝宝的降临。再一次感受到母亲的艰辛与伟大。谢谢老婆,谢谢你在20年代第一天这么好的时刻带给我带给这个家一个超级健康,嗓音嘹亮,七斤二两的大胖小子,开心极了,顺产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乐!”字里行间满满的感恩和喜悦。


      章子怡汪峰2015年5月结婚,同年12月女儿醒醒出生,2020年开年又添一个宝宝,网友纷纷恭喜子怡和汪峰儿女双全,人生赢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