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亲爱的新年好》曝新海报 白百何许娣真情流露

时间:2020.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亲爱的新年好》“北上广劝退通知 ”特辑 时长:03:35 来源:电影网

《亲爱的新年好》“北上广劝退通知 ”特辑收起

时长:03: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的开年暖心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已于2019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1月3日片方曝光一组“和妈妈的对话”版海报,用镜头定格下白百何与许娣的亲昵互动,并通过短信的形式,串联起母女两人在戏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感动片段。


同时,片方发布“北上广劝退通知 ”短视频,记录下了4位观众真实的北漂故事,那些为梦想和生活奔波的日日夜夜,有汗水也有泪水。2020年他们还在这里,一如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带给他们的勇气,因为不服输,因为还有梦。愿五年后的他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心目中想成为的人。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改编自丁丁张的人气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由丁丁张担任监制及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该片正在全国上映中。


“异地母女”白百何许娣窝心互动  “妈妈懂你”狠戳观众泪点


在电影《亲爱的新年好》中,白树瑾与母亲真实又感人的互动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不少人都被其中的母女情所打动。在这组“和妈妈的对话”版海报中,白百何亲昵地倚在许娣身旁,两人或相谈甚欢,或自然地依偎在一起,每一张海报都让人倍感温暖与熟悉,仿佛从中看到了自己与母亲的相处日常。


通过一则则短信刻画出白树瑾在大城市漂泊的心境变化,从刚开始的志在必得,到后面经历分手、母亲患病等一系列变故。每一次的挫折与失意,都有母亲在背后默默支持,这份母爱也成为她在前进道路上最坚强的后盾。


影片中,白树瑾为照顾生病的母亲抛下一切,毅然选择回到老家生活,可是母女连心,白妈敏锐地察觉到她的心事,虽心有不舍,一句真挚的“妈妈懂你”包含了白妈对白树瑾太多的爱,也触动了太多的观众。豆瓣网友琉琉感叹电影共情感极强,尤其是看到白树瑾和母亲之间相处的细节,让自己想起了初次离家时母亲对自己说的话,“父母永远支持孩子的选择,你过得不好,我们便比你难过千百倍。



生活不易我们不怂! 最温暖的“新年好”让他们重新出发


在电影《亲爱的新年好》中,白树瑾普通又真实的漂泊经历在年初的特别时刻,为每一个漂泊者带来了温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勇敢向前。今日曝光的“北上广劝退通知 ” 短视频真实记录了4位漂泊者的故事。在这个冰冷的大城市中,孤独是常态,从来也不相信泪水。


和白树瑾一样,他们每天奔波在所谓的“家”和公司之间,挨过无数的白眼,看过凌晨三四点无人的街道,但是他们从未真正离开。因为梦想,因为不服输,因为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虽然我每一次都是失败,但我一定要成功一次,给大家看看。”在2020来临之际,一句“亲爱的新年好”带给他们最温暖的祝福。


很多普通观众也从影片中汲取了生活的力量,不少网友都表示从电影中看到了自己的故事,也带给了大家满满的新年鼓励,可谓是“2020最佳新年加油站”。其中一位有漂泊经历的豆瓣网友分享道:“在大城市打拼过的人看这部电影一定有很多的共鸣,我们时常面对来去的选择,事实上现实比电影更可怕,但是这部电影给了我信心,2020我会加油的!”


还有一位网友看完电影几度落泪,她看白树瑾就像在看自己的故事,她就像身边所有女孩生活的缩影,有矛盾也有坚持,有挫折更有努力。前路彷徨,后路踟蹰,我们只能一步步认真踏实地走下去。2020我们一起加油吧!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导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许娣、李建义吕星辰特别出演,袁文康温升豪赵子琪海一天白举纲吴昊宸阿如那刘畅吕聿来赵阳赵天宇友情出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