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格蕾特与韩塞尔》预告公布 女巫令人毛骨悚然

时间:2020.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格蕾特和韩塞尔》发布新预告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格蕾特和韩塞尔》发布新预告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黑暗童话题材电影《格蕾特与韩塞尔》,曝光了全长预告。在预告中,格蕾特与韩塞尔被困在一座孤寂的房子内,一个恐怖的女巫伴随左右。为了活命,这兄妹俩只能借助自己的力量,逃出生天。

 

整个预告充满了灵异的氛围,恐怖感异常强烈。加上摄影和配乐的烘托,让整部影片看上去令人不寒而栗。实际上,相对于如2013年杰瑞米·雷纳主演的《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来说,这一版《格蕾特与韩塞尔》看上去更加像是一部恐怖片。无论是怪屋、女巫还是树林的设定,都令人毛骨悚然。


格蕾特与韩塞尔的故事出自《格林童话》,原名叫做《糖果屋》,该故事曾经多次被搬上银幕。而2013年的《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则将故事时间线放在兄妹俩逃出15年后,继而向女巫发起了复仇。知晓最新版的《格蕾特与韩塞尔》会有哪些新的剧情设计,从本片目前的故事梗概看,仅可知道“兄妹”被改成了“姐弟”。按照计划,《格蕾特与韩塞尔》由奥兹·珀金斯执导,索菲娅·莉莉丝《小丑回魂》)主演,定档2020年1月31日北美上映。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