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预告 再现奥运爆炸案

时间:2020.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英雄无畏”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英雄无畏”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5日,《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光“英雄无畏”版预告,一个被误解的美国英雄,在舆论高压下为捍卫真相奋力一搏,无畏前行令人动容。导演直言希望电影不仅带给观众真相,更让受害者从中获得安慰。



“英雄”轰然倒塌 国民救星竟成头号嫌犯 


此次曝光的“英雄无畏”版预告带观众走进理查德·朱维尔的安保工作日常。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举行期间,全民狂欢,负责维护世纪公园安全的朱维尔,连为孕妇送水这样的小事都做得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尽忠职守。意外发现炸弹后,朱维尔更是冲在前面疏散人群,职责至上舍己救人。万万没想到这一英雄善举竟成了他人生的悲情转折点,警方怀疑第一个发现炸弹的朱维尔是“自导自演”的炸弹客,媒体大肆报道舆论如洪水猛兽袭来,国民救星变头号嫌犯,“英雄”形象轰然倒塌。理查德·朱维尔是圣人还是蛮人,真相究竟为何?89岁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再度化身正义代言人,为英雄正名,令人拭目以待。



“无畏”捍卫真相 小人物对抗舆论暴力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再现1996年奥运爆炸事件中英雄变嫌犯的惊世奇案,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接受采访时曾坦言:“朱维尔只是一个普通人,做了他认为应该做的事。现在大多电影是虚构的,这部电影是真实故事,希望给观众带来真相。”电影将24年前的事件搬上银幕,放在当下仍有警世意义,任何人都可能被不实言论暴力击垮。而理查德·朱维尔的英雄光环不仅在于他发现炸弹救人性命,同样来自于身为小人物勇于对抗不公舆论,面对强势执法,他无所畏惧,在无端抨击中奋力前行,捍卫正义和真相。导演伊斯特伍德表示“希望受害者从电影里获得安慰”,时过境迁,但世界终不会忘记这位平凡英雄的名字及真相。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改编自真实事件,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影片将于1月10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