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身特工》获中外观众好评 开年特工冒险来袭

时间:2020.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变身特工》开年爆笑来袭


1905电影网讯 动作冒险动画《变身特工》(Spies in Disguise)自1月3日起全国热映,不仅成为当周新片票房第一,更收获观众惊喜好评,成为2020年头号银幕惊喜。

 

《变身特工》从轰动一时的创意短片《鸽中谍》汲取灵感,讲述超级特工兰斯·斯特灵因为阴差阳错,变成了一只鸽子,因此不得不和少年科学家沃尔特·贝克特(Walter Beckett)组队拯救世界,踏上一段脑洞大开的特工冒险。

 

“史皇““荷兰弟“双男主阵容强大


影片在圣诞节全球上映后,收获各国观众好评。而在国内上映之后,《变身特工》充满欢乐的解压观影体验也获得全国大小观众的青睐——不少观众表示“是开年觉得最好笑的电影,全程笑点不断”。主角兰斯特工变身鸽子后,时常陷入“帅不过三秒”的窘境,与沃尔特的合作更是吐槽不断,直击笑点又不落俗套。欢乐的观影体验与开年的节日氛围再相衬不过:“丰富的笑点超解压,在影院里笑出眼泪”, 开年合家欢实至名归!

 

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情节之外,《变身特工》的强大双男主阵容,“史皇”威尔·史密斯与“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史皇加荷兰弟的神仙嘴炮组合爆笑满满,太有爱了”,而为两位巨星量身打造的动画形象也不负众望,不少观众表示“威尔·史密斯就算变成了鸽子,还是带着本人独特的气质”,而“荷兰弟的小奶音太有辨识度了”,“两人的造型仿佛根据本人捏脸,让人觉得是在看真人表演”。但脑洞打开的电影设定,又为这两位巨星的角色增添一份新意——“看到追韩剧吃中餐的荷兰弟,和会下蛋的威尔·史密斯,绝对会眼前一亮”!

 

开年合家欢口碑之作


除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之外,作为一部货真价实的“特工大片”,《变身特工》也自然不能少了经典谍战元素——“秘密潜入、以一敌百等该有的场面一个没落,每一秒都很精彩”,更有很多现实中无法实现酷炫装备,让观众眼花缭乱:“动作场面中各种稀奇古怪的特工武器,让人看得目不暇接”,“片中每一样高科技,如酷炫炸天的超级跑车,兰斯以一敌百时身上的各种高科技小玩意,都特别过瘾”。

 

《变身特工》现正全国热映中,充满惊喜的观影体验也在社交平台掀起持续热议。2020开年合家欢首选,走进影院,踏上最强特工冒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