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光“悲情控诉”片段

时间:2020.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悲情控诉”片段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悲情控诉”片段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朱维尔遭遇联邦调查局不当审讯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的高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将于1月10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影片1月7日曝光“悲情控诉”片段,朱维尔的母亲挥泪讲述政府和媒体对其一家造成的伤害,并向世界宣告儿子无罪,英雄应该被正名。


勇敢母亲为爱子力证清白


凯西·贝茨成功塑造了无助却坚强的母亲,真情演绎触动人心。影片已在烂番茄和豆瓣上取得爆米花指数96%和8.1分的不俗评价。


凯西·贝茨真情演绎催人泪下


影片曝光的“悲情控诉”版片段,展现一位坚强的母亲为遭受诬陷的儿子力证清白的感人情景。朱维尔的母亲波比选择直面聚光灯,以当事人至亲的身份揭露爆炸案的后续真相。她的儿子救人性命却因此遭遇不公对待,平静的生活被摧毁。媒体给朱维尔按上“炸弹客”罪名,无所不用其极地监视、盗取他们的隐私。联邦调查局步步紧逼,让他们的生活不得安宁。谈及儿子无辜负罪,波比声泪俱下,用哽咽恳切的口吻喊话美国总统“请还我儿子清白。”台下记者无不为之动容,相信屏幕之外的观众也能深受感染。


凯西_贝茨与传奇导演首度合作不负期待


这部云集奥斯卡级实力派演员的匠心之作,以极尽真实的还原重现历史惨案,感动世界。饰演波比·朱维尔的凯西·贝茨,首次与传奇导演伊斯特伍德合作就碰撞出激烈火花,几近完美的表现引发媒体惊叹“凯西·贝茨的指甲都是戏!”国内网友也表示“看到眼泪直流。”


朱维尔一家被媒体围攻


逼真的呈现得益于贝茨对角色的深刻领悟,拍摄前她有幸与波比的原型见面,并和她一起研读剧本,倾听她亲述痛苦的回忆。贝茨表示片场如实再现20多年前的场景让她迅速入戏,影片将真相原封不动地公开令她感触颇深,“这是一个警世故事,一个美国悲剧。”凭借深入人心的角色刻画,凯西·贝茨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同时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佳新人演员保罗·沃尔特·豪泽也贡献了精湛演技。这部金牌阵容的匠心之作绝对不负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