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新片《绅士》曝美版新海报 定档1月24日

时间:2020.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盖·里奇犯罪题材新片《绅士》角色特辑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盖·里奇犯罪题材新片《绅士》角色特辑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盖·里奇执导,马修·麦康纳查理·汉纳姆亨利·戈尔丁米歇尔·道克瑞、科林·法瑞尔、休·格兰特等主演的犯罪题材新片《绅士》发布美版新海报。海报中主要角色悉数亮相,表情严肃,背后隐藏的故事引发观众强烈好奇心。

美版新海报


本片讲述一个英国毒枭准备将他盈利丰厚的帝国卖给美国俄克拉荷马亿万富翁。麦康纳饰演这位欲将金盆洗手的毒枭,道克瑞饰演毒枭妻子。戈尔丁饰演一位越南黑帮。格兰特饰演一位拍到毒枭暗箱交易过程照片,欲用此来威胁毒枭的摄影师。法瑞尔的角色名为“Coach”,他是一位综合格斗训练师。


有评论认为,该片将是盖·里奇英式黑帮片的回归。此前,影片发布角色特辑,男神级演员汇集,阵容强大,令人十分期待!据悉,该片北美定档1月24日。

文/丸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