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压神作《大赢家》定档 “劫匪”大鹏爆笑抢银行

时间:2020.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电影《大赢家》曝定档预告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电影《大赢家》曝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喜剧电影《大赢家》定档2月21日


1905电影网讯 1月7日,由于淼(《来电狂响》《大丈夫》)执导,大鹏柳岩代乐乐、张子贤、田雨、孟鹤堂、陶慧腾格尔等出演的喜剧片《大赢家》曝光定档预告。影片讲述了一名恪守原则的银行小职员变身“劫匪”,并带领人质与警察展开的一场银行抢劫演习的爆笑故事。


预告片中,大鹏饰演的银行职员严谨,负责在演习中扮演“劫匪”,一贯认真努力的他甚至为此去健身、研究各种套路,过程让人啼笑皆非。而海报上饰演“劫匪”的大鹏手握水枪傻笑,在他身后的“人质”则姿势各异,态度敷衍。


这场由演习引发的“合法抢劫”会产生哪些笑料?一切答案就等2020年2月21日走进影院在《大赢家》中揭晓吧。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