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梅婷两次公开道歉 张靓颖王子文犯的错她也没逃过

时间:2020.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梅婷坐飞机脚踩座椅的料被爆出后,在网友中引起一阵轩然大波。梅婷作为一名演技派演员,其主演的《父母爱情》《手机》等作品在观众中享有不错的口碑。此事一出,不但被顶上微博热搜,还让很多粉丝迅速脱粉。不过,好在梅婷及时致歉,且认错态度诚恳,才没让此事继续发酵。梅婷说:“我这样很不文明,也非常不应该,我检讨自己的行为,也感谢大家的提醒,以后一定注意,给大家道歉。”



其实,不仅是梅婷,很多当红明星都在类似的不文明行为上栽过跟头,或许她们只想与粉丝分享工作的疲劳、生活的快乐,或只想凹个造型等等,却不料被网友一顿痛批,造成不良影响。


王子文也曾犯过类似错误。她把脚搭在高铁小桌板上,并晒出自拍。本来是想表达自己的敬业、努力,却不料被大家批评不文明。有些网友表示很费解:公众场合的,脚翘那么老高干嘛呢?当然,王子文也只好乖乖认错,平息此事。



张靓颖不踩椅子,直接上桌了。据了解,当时张靓颖和朋友一起吃火锅,打赌输了,被罚站在桌子上,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照片。看到照片的粉丝不买账了,觉得不应该站在饭桌上胡闹,就算是明星也不能有特权。



其实,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的一言一行都理应做好模范。但在批判明星的不文明行为时,我们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可“严于待人,宽于待己”。

文/猪猪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