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德曼一生推!《小羊肖恩2》入围“英国奥斯卡”

时间:2020.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被称作“英国奥斯卡”的第73届英国电影学院奖公布提名,正在热映的喜剧动画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入围“最佳动画片”。该片在国内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收获了大量成年“粉丝”。目前,影片正在热映中。



提名“最佳动画片”!

《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入围“英国奥斯卡”尽显实力


《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获得第73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片”提名,这也是该片继第40届伦敦影评人协会奖、第24届金卫星奖、第22届英国独立电影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奖项提名。作为阿德曼工作室的最新力作,《小羊肖恩2》体现了其对原生态动画制作工艺的匠心坚持,正是繁琐的拍摄工序和精心的打磨,成就了这样一部“人见人爱”的好电影。


在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中,外星人噜啦(Lu-La)突然空降小羊肖恩所在的农场,并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它们又被秘密机构的神秘特工盯上,于是肖恩决定和朋友们一起送噜啦回家。在这场太空之旅中,肖恩和噜啦(Lu-La)“掀翻”超市、大闹太空,情节跌宕、笑果十足!



处处皆笑点!

《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匠心十足被赞“无声胜有声”


因为影片加入了外星人和科幻元素,与之相关的梗和彩蛋自然必不可少。很多科幻迷看片时都惊喜地发现,电影中有很多致敬经典科幻作品的桥段,圈粉无数。


除了高萌的动画形象和搞笑的故事情节,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回归初心的感染力也增加了影片魅力。“无台词反而处处皆笑点”,有观众称赞《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用该系列无声幽默的传统形式展现出了“此处无声胜有声”的气势。作为一部动画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为观众带来的观影体验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