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速车王》导演筹拍新片 甜茶饰演鲍勃·迪伦

时间:2020.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蒂莫西·柴勒梅德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极速车王》《与歌同行》等影片的詹姆斯·曼高德算是一位擅长拍摄传记片的导演。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他正在筹备一部全新的传记片,将会讲述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著名摇滚明星鲍勃·迪伦的生平。而将在影片中扮演迪伦的,则是“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


虽然媒体对于提莫西·查拉梅扮演迪伦并不看好,但曼高德的这部电影已经正式进入了筹备阶段。据了解,该片将聚焦在迪伦的年轻时代,讲述他是如何从一个默默无名的歌手变成天下皆知的摇滚巨星和文化符号的。目前,该片尚未定名,制片方将会是福斯探照灯公司。此前,曼高德曾经在探照灯旗下拍摄了《极速车王》一片。2019年的颁奖季中,该片成为了热门电影。


鲍勃·迪伦,原名罗伯特·艾伦·齐默曼(Robert Allen Zimmerman),1941年5月24日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美国摇滚、民谣艺术家,美国艺术文学院荣誉成员。鲍勃在高中的时候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1959年高中毕业后,就读于明尼苏达大学。


鲍勃·迪伦


在读大学期间,对民谣产生兴趣,开始在学校附近的民谣圈子演出,并首度以鲍勃·迪伦作艺名。1961年签约哥伦比亚唱片公司。1962年推出处女专辑名为《鲍勃·迪伦》。1963年起,琼·贝兹邀请迪伦与她一起巡回演出。2016年,鲍勃·迪伦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流行音乐人。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和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