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源短片分享会回应剪头 爷爷连续超话签到300天

时间:2020.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月8日,王源个人纪录短片《没有哪个夏天像今年一样》分享会在京举行。现场,王源回应了剪寸头的缘由,表示:“一个是觉得去了国外没有人认识我,可以放飞一下自己。还有一个就是觉得方便,不用洗头。但其实最重要的我觉得不是在于这个上面,换了一种环境,一个新的生活环境,一个工作环境,相当于换了个身份,我就想把头发剃掉,时刻提醒自己,在上学这段时间,暂时就要跟国内这些工作,稍微要远一点了,需要认认真真去学习,从头开始。”



纪录片中王源的爷爷也惊喜出镜。爷孙二人悠闲的坐在阳台上品茶唠家常,画面十分温馨。王源透露爷爷非常的时尚,看到自己的内容会点赞。爷爷自曝不仅会为孙子点赞,还每天坚持在超话签到,之前不小心断签,导致现在只签了300多天。对此王源现场回应称:“我完全都不知道,他可能觉得给我签个到我会得到什么,就是这种默默力量的支撑。”



据悉,王源的纪录短片将于1月9日全网上线。一起通过镜头探寻属于18岁王源的夏天。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