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发特辑 导演曝冤案真相

时间:2020.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传奇导演”特辑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传奇导演”特辑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9日,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真实事件的电影《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光“传奇导演”版特辑及海报,主创集体亮相分享创作心得。真正的理查德·朱维尔母亲也现身特辑,感谢导演所做的一切。电影《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通过银幕还原了一场真实的美国悲剧,故事惊心内涵引人深思。据悉,该片将于1月10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美国悲剧首现银幕 传奇导演还原真相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近些年创作多次聚焦真实事件,反映世间百态。前有《萨利机长》还原客机迫降哈德逊河、全员生还的航空史奇迹,后有《骡子》再现轰动全美的八旬老人涉毒大案,作品凌厉,力道十足。而在最新力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中,导演再次将目光锁定真实故事——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中“英雄变嫌犯”的悲情经历。


在特辑中,导演袒露创作初心,在他看来,“有时只言片语也会演变成一场噩梦”,于是他决定把这场美国噩梦搬上银幕警示世人。更令人动容的是,现实中朱维尔的母亲也出镜现身感叹:“这些年来我一直难以释怀,而现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要为此做些什么。”传奇导演为英雄正名,惊世奇案首现银幕,真实直击人心,真相慰藉世人,震撼心灵的佳作不容错过。



老将出马魅力四射 深厚功力折服众人


“传奇导演”版海报呈现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片场风采,他笑着同演员说戏,神采奕奕颇有老将风采。特辑中主演也纷纷“表白”传奇导演,理查德·朱维尔的扮演者保罗·沃尔特·豪泽直言:“我想要参与其中,因为这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电影,我一直都想和他合作。”凯西·贝茨也对导演仰慕已久,“当我听说他要拍这部影片,想让我演这个角色时我非常心动。”


片中不论是被诬陷的英雄理查德·朱维尔,还是极度渴求真相的记者和探员,每个角色都有其复杂性,令演员们兴奋不已,豪泽感慨道:“克林特真的在关心普通人,讲述着伟大的故事。”饰演记者的奥利维亚·王尔德表示,“看到导演把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真的让我吃惊,克林特是独一无二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