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女排》曝新预告 吴刚演绎功勋教练袁伟民

时间:2020.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中国女排》功勋教练预告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中国女排》功勋教练预告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9日,电影《中国女排》发布“功勋教练”版预告。训练场上,由吴刚饰演的“功勋教练”袁伟民表情严肃,态度坚决,语言铿锵有力,他告诉女排姑娘们“流血不流泪” “要拿命来练”,向世界证明“中国人,能行!”据悉,电影《中国女排》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燃情开打!



如果说,陈忠和是带领中国女排走出低谷的人,郎平是带领中国女排走向巅峰的人,那么袁伟民就是为中国女排打下根基的人。


1974年,袁伟民开始出任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助中国女排在世界排坛上首次取得"三连冠"的历史性突破。在那个没有专业场地,几乎没有医疗保障的年代,袁伟民亲手打造出了一只所向披靡的女排队伍。



本次曝光的预告片聚焦1981年的第三届世界杯赛场,由袁伟民执导的中国女排初露江湖,并不被世界体坛看好,但经过艰难的鏖战,中国队以3比2的成绩最终击败日本队,夺得了冠军。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 巩俐 、黄渤 、吴刚 、彭昱畅 、白浪 主演,新一代女排队伍真人出演,电影回溯了女排风雨兼程的35年,不忘功勋,为奥运健儿助威!

文/猪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