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急先锋》曝艾伦特辑 与成龙合作秒变“迷弟”

时间: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急先锋》发布“王牌校草艾伦”特辑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急先锋》发布“王牌校草艾伦”特辑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急先锋》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组超强阵容,春节档将带给观众全新畅爽体验。喜剧演员艾伦首度参演动作电影,令广大观众好奇又期待。


1月10日片方发布“王牌校草艾伦”特辑,揭秘艾伦在《急先锋》的“转型”之旅:毫无保留贡献多个第一次,不仅第一次摸枪,更是第一次搭档杨洋冲锋激战。此次突破自我的尝试,令艾伦受益匪浅,首次与唐季礼成龙合作,打得过瘾,还有搞笑功力锦上添花,艾伦自信喊话观众“《急先锋》不会让你失望的!”


艾伦真枪实干挑战动作戏


艾伦真枪实干挑战动作戏 与杨洋组“校草”搭档默契满分


电影《急先锋》是艾伦第一次尝试动作片,这对喜剧演员形象已深入人心的他来说是个大挑战。唐季礼导演曾表示,要将成龙“边打边搞笑的DNA”分给艾伦。熟悉典型的成龙式动作片的观众都知道,其最大特点就是动作戏过瘾又欢笑十足,对于喜剧表演信手拈来的艾伦来说,动作戏成了最大挑战。艾伦自己也表示“在这个戏里每一个有我的动作戏我都记忆犹新,因为这是我之前没有接触到的。”


从这支最新特辑可以看出,拍摄动作戏,艾伦是认真的。无论是智斗反派还是古堡枪战,每个动作场面都是真枪实干。第一次摸枪,第一次被空包弹的声响震慑,第一次在40度的高温下穿着战斗服,艾伦在《急先锋》经受了一波接一波的刺激与挑战,对此他这样鼓励自己“演员需要外界的刺激,才能让你感觉更真实。”


艾伦十分感激唐季礼导演给了他突破固有形象的机会


此次艾伦饰演急先锋小队的情报专家,与队长杨洋是合作无间的默契搭档,艾伦笑称“杨洋是真帅,帅到站在他旁边压力很大!” 面对有“军艺校草”之称的杨洋,艾伦直言自己是“北电校草”,一展搞笑才能。


二人多次上演生死时刻,兄弟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艾伦称“杨洋背着我跑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发自内心的嘶吼。”在嘈杂的爆破戏环境中,两位演员冒着高温和炮灰,奉献了情绪高昂的一场重头戏,令人期待。搞笑功力深厚的艾伦总有办法缓和紧张气氛,经常在剧组逗笑众人,让惊险的动作枪战戏也轻松了许多。搭档杨洋就表示“和艾伦哥一起演戏,非常的舒服,他会配合我的情绪,我们两个非常聊得来。”


艾伦喜剧表演受成龙影响 自信放话:《急先锋》不会让你失望


《急先锋》的拍摄促成了艾伦与成龙的首次合作,艾伦表示受到邀约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了家人。艾伦称与成龙合作初期十分紧张,自己会像一个“小迷弟”一样看他演戏,很担心大哥会对自己的动作戏不满意。


而喜剧作为艾伦的拿手好戏,他表示也是受到了成龙大哥潜移默化的影响,“大哥的风格可以不用台词,让全世界的观众看到动作就被逗笑,这就是我从大哥这里学到的东西。”同样令艾伦十分感激的还有唐季礼导演,唐导不仅给了他突破固有形象的机会,拍摄中还给予百分百的信任,让艾伦更加自如地诠释角色。


唐导和大哥一直在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同时也不断挖掘新人,给予不同领域新人演员合作机会,让观众在成龙电影中看到越来越多的新人面孔。艾伦称大哥私下会和自己讲,“现在到处都有中国人的身影,中国的武术让全世界都认可”,让艾伦深刻感受到大哥的中国心,同时也油然而生一份骄傲与自豪。此次《急先锋》的拍摄,艾伦随成龙全球冒险,保护世界华人安全,打出华人雄风,自信放话“《急先锋》不会让你失望的!”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特邀出演朱正廷。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