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晓明郭帆路阳等电影人代表走访探望老艺术家

时间: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黄晓明等电影人代表中国影协青年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探望老艺术家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影协副秘书长、中国影协青委会会长孙崇磊、中国影协青委会会长黄晓明、中国影协青委会副会长郭帆、中国影协青委会副会长路阳、中国影协青委会秘书长王才涛共同走访探望了表演艺术家于洋杨静于蓝,代表中国电影家协会向他们致以了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孙崇磊、黄晓明一行人首先拜访了电影艺术家夫妇于洋、杨静,与两位老艺术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杨静老师给大家展示了夫妻二人过去表演时的剧照,并回忆到于洋老师当时因为演戏时全情投入,拉铁栏杆时不慎导致眼睛受伤,黄晓明也分享了自己拍戏吊威亚时受伤的故事,借此机会希望各位同仁们拍戏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黄晓明、郭帆导演就电影发展与于洋老师展开讨论


随后黄晓明、郭帆导演就电影发展与于洋老师展开讨论,于洋老师表示“电影的未来和希望都寄托于在座的新一代电影人,希望未来电影的发展可以在传统的基础上有创新”,黄晓明对于洋老师提供的宝贵经验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我们都是从小看着您的电影长大,并走上电影艺术道路的,我们也将一直追随您这一代电影艺术家的脚步,不断前行、不断进步。”


之后孙崇磊会长还和于洋老师回忆了多年前二人一同参加金鸡奖的故事,并提到黄晓明是2019年金鸡奖的评委,黄晓明随即表示郭帆导演的作品《流浪地球》在金鸡奖喜得最佳故事片。最后黄晓明详细询问了于洋、杨静两位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诚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中国电影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


黄晓明等一行人探望电影艺术家于蓝老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在探望电影艺术家于蓝老师时,由于老师身体状况不佳,本着不打扰老师休息静养的初衷,一行人为于蓝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后,黄晓明向于蓝说道:“您主演的《烈火中永生》《革命家庭》等优秀电影,为我们这一代电影人树立了最好的榜样。快过年了,中国影协青年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组织青年电影人来探望您们这些德高望重的老电影艺术家。未来我们要继续向您们学习,争取为中国电影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于蓝老师听了也开心地表示了感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