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杀小说家》预告海报双发 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

时间: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刺杀小说家》发布定档预告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刺杀小说家》发布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等出演,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的电影《刺杀小说家》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与大家见面。电影讲述了一位父亲(雷佳音 饰)为找到被拐卖多年的女儿,接下了来自屠灵(杨幂 饰)的一桩任务:刺杀小说家(董子健 饰)。这位看似不起眼小说家正在创造一个奇幻世界,而那个世界中的一个男孩,已经走上了复仇之路……



在定档预告中,董子健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小说家与异世界少年。戴着黑框眼镜,说着一口重庆方言,看似普通甚至有些邋遢的小说家,在写小说时的眼神却锐利而坚韧。而异世界少年则是小说家创造的角色,他和小说家有着最直接的联系,在小说的一开始就踏上了复仇之路,活着的唯一动力就是复仇。


电影《刺杀小说家》


小说里的世界和人,都存在,颇有深意的台词配上敲击键盘时露出的神秘的微笑,让人更加好奇这位小说家的真实身份。小说家与异世界少年有着怎样的羁绊?小说的世界又与现实世界到底有什么关系?


电影《刺杀小说家》剧照


此次的定档预告虽然只有短短一分钟,却呈现了丰富的内容。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紧张激烈的剧情、环环相扣的秘密......让观众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