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急救援》杭州路演 小演员为彭于晏在线找老婆

时间: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紧急救援》来到杭州路演,路演现场彭于晏表示“有小孩也不错,就缺一个妈妈了”。听到此话,戏中扮演彭于晏儿子的聪聪小朋友立马为“彭爸爸”招募妈妈。


彭于晏对聪聪说:“找一个新妈妈?”聪聪:“好呀,我看网上很多小姐姐都想让我当儿子,对不对!Eddie哥哥,要不我选一个?“  彭于晏:“好好好你选你选。”童言无忌和彭于晏的逗趣回应引发现场一阵欢呼。



据悉,《紧急救援》是彭于晏首次饰演父亲形象。不久前,彭于晏刚与戏中儿子聪聪拍摄了一组过年大片,“父子”携手拜年。



电影《紧急救援》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等主演,是《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金牌班底的又一燃炸力作,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文/丸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