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你爱哪个?吉吉携12位超模拍摄半裸性感年历画报

时间: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V magazine》发布2020年历画报,12个月每月一位性感超模。极致的黑白大片,尽显性感女郎们的曲线美。封面页及1月女郎吉吉·哈德迪,半裸出镜,头戴海军帽,眼神妩媚撩人。吉吉的妹妹贝拉·哈德迪占据了2月女郎席位,比姐姐更加大胆的贝拉,只用一件牛仔外套遮住曼妙身姿,眼神深邃诱人。


除了哈德迪姐妹花,性感女郎的阵容还云集了卡洛琳·莫菲(3月)、艾莉克·慧克(4月)、汉娜·弗格森(5月)、梅根·罗赫(6月)、卡莉·克劳斯(7月)、露丝·贝尔(8月)、莉莉·奥尔德里奇(9月)、亚斯敏·维杰纳尔杜姆(10月),还有美版“何穗”格蕾丝·伊丽莎白(12月)以及美国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的爱妻,海莉·比伯成为11月女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