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物特工局》瞄准寒假档 导演曝龙元素创作灵感

时间: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1月9日于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张志一、制片人左沁姝及多位动画电影资深从业者齐聚现场,并与观众分享电影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电影《动物特工局》塑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动物世界。影片讲述了“特工猫”张大威、“骇客鼠”阿丘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从“欢喜冤家“变身”最佳搭档“,并由此引发一连串妙趣横生却又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

 


除此之外,《动物特工局》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桥段,还有蛇喝咖啡秒变“中国龙”的小巧思。现场,有观众特别就此向导演提问。张志一透露,这个设计是她与编剧在故事构想之初就决定一定要融入《动物特工局》中的“中国风”梗:“但是这并不容易,因为不同于其他生物,龙是中国神话的产物,并不真实存在,如何让它的出现不突兀?我们想到了被称为‘小龙’的蛇。”

 

除此之外,《动物特工局》还配合场景设置了茶馆、胡同等别具特色的东方古建筑群,根据角色性格加入了具有地域特色的“四川话”、“东北话”等方言,从视觉到听觉给观众极强的代入感和亲切感。

 

据悉,《动物特工局》将在1月11日正式登陆院线。导演和制片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此时上映,是因为小朋友们将在本周后基本结束期末考试,他们希望《动物特工局》能够陪伴他们共同开启假期。


图/杨楠 文/Buck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