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亚·霍利:《星际迷航4》或成全系列“新起点”

时间:2020.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确定了诺亚·霍利成为《星际迷航4》的导演与编剧之后,这部命运多舛的续集终于有了起色。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诺亚·霍利表示称,《星际迷航4》将会成为全系列的一个“新起点”。


诺亚·霍利说:“虽然现在还为时尚早,但这肯定会是一个新的起点。至于谁能出演影片,又或者是什么样的角色会出现在影片里,目前没有定数。我不想把《星际迷航4》简单化,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从诺亚·霍利的说辞来看,这一部《星际迷航4》很有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剧组成员和故事素材。尤其是因为工资问题在与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闹掰之后,派拉蒙从未与这两位演员有过会晤。而昆汀·塔伦蒂诺版本的R级《星际迷航》,从目前来看,已经遭到了抛弃。


此前有报道称,该片或许会因为工资问题,而失去影片的数位主演。因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制片成本为1.9亿美元,而全球票房只有3.43亿美元,令派拉蒙损失惨重。因此,制片方只能通过“节流”的方式来节省开销。可是克里斯·派恩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经纪人却坚持派拉蒙要履行已经签订好的合同上的工资数额。两边都不愿意让步,所以《星际迷航4》很有可能会失去这两位主演。


在2018年的4月份,《星际迷航4》确定女导演SJ·克拉克森将要执导影片。不过,这一决定遭到了克里斯·派恩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反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反复复之后,诺亚·霍利成为了影片的导演和编剧。这位曾经执导了剧集《冰血暴》、《大群》,并且执导和撰写了《天空中的露西》的电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是不是能将《星际迷航4》这个项目执行到底,还是一个未知数。


《星际迷航》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由派拉蒙影业制作,目前已有6部剧集、1部动画片和13部电影。《星际迷航4》并没有确切的上映时间。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