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探3》成受期待春节电影 刘昊然:谜底将揭晓

时间:2020.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陈思诚、陈可辛、徐峥共同祝福春节档电影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唐人街探案3》获得了“微博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的荣誉,一同获奖的还有电影《中国女排》《囧妈》陈思诚陈可辛徐峥三位导演都来到了现场,不仅被称为“辛峥诚”组合,共同开启春节档新征程,三人还互夸彼此作品,共同祝福春节档电影,互动十分有爱。 《唐探》系列电影的主演,秦风的扮演者刘昊然,当天也获得了“微博年度人气艺人”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春节档,也是《唐探》系列电影再次陪全国观众一起过年。继曼谷、纽约之后,王宝强、刘昊然这对唐人街神探来到东京,继续探案之旅。再加上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染谷将太铃木保奈美浅野忠信三浦友和尚语贤肖央张子枫等亚洲群星,可以说聚齐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心头好,一起送上新春的合家欢盛宴。


刘昊然当天也获得了“微博年度人气艺人”的荣誉


同时,近日《唐人街探案》网剧的热播,也为“唐探宇宙”再添把火。《唐探》系列电影一直铺垫的“神秘Q”,在网剧中再次出现,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观众直呼“我现在就要知道答案!电影《唐探3》赶紧给我安排上!”刘昊然也在现场透露“所有的谜底,都将在电影《唐探3》中揭晓”。看来电影《唐探3》将成为系列的一大高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