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急救援》曝救援原型短片 真实故事更加残酷

时间: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电影《紧急救援》曝海上救捞原型短片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电影《紧急救援》曝海上救捞原型短片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13日,电影《紧急救援》发布“海上救捞原型”短片,真实的海上救捞队队员首次出镜,讲述自己经历的故事。他们说:“救一个人的生命,就是拯救了一个家庭”、“我希望在救援的过程中,永远没有失败”、“如果真的回不来了,(家属)照顾好自己”……这些听起来让人肃然起敬的话,在他们口中似乎都成了“家常便饭”,没有犹豫,只有决绝。


短片中,上海打捞局工程船队副队长金锋、上海打捞局潜水队队长胡建、上海救助基地潜水队队长唐顺杰、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飞行机长宋寅、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搜救机长万秋雯、东海救助局救助船队船长徐卫国悉数登场,向观众展现中国救捞人的真实一面。



当海难发生时,你可曾害怕过?当身陷危险时,你可曾想过放弃?当背负压力时,可曾想过向家人倾诉?面对一个个问题,中国救捞队员坦言:“在熊熊大火中,在不时的发生燃爆的状况中,当然会害怕,当然也想过放弃。但那份初心以及肩头上的责任,让我们战胜恐惧。”


面对家庭时,一向坚强的救捞人们也露出愧疚神情:“不想让家属为我们担惊受怕,我们从不告诉家人我们所面临的危险。虽然听到了很多埋怨,但明白最好的礼物是平安回家。”这一句句平凡的话语道出了救捞人们最坚定的信念。

 


《紧急救援》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展现了默默守护在海上的英雄——中国救捞人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血肉身躯为国人筑起海上生命线。另外,该片是也导演林超贤《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后的又一燃炸力作。此前,林超贤曾表示,自己拍摄《紧急救援》的初衷就是为了将中国打捞人的救援精神传递给普通观众,让更多人了解这些默默无闻的英雄,让他们得到应有的尊重。


据悉,《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文/猪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