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晋蔡少芬纪念结婚十二周年 甜蜜牵手享二人世界

时间: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月12日,张晋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则和蔡少芬的恩爱视频,并配文写道:“结婚纪念日,十二年风雨同路,今天扔下孩子,单独请你吃晚餐。”庆祝二人结婚十二周年纪念日。



视频中,张晋在蔡少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从身后牵起老婆的手。蔡少芬十分的惊喜,随即回眸一笑,张晋将蔡少芬搂进怀中,甜蜜对视。视频的BGM也是张晋对老婆的甜蜜告白:“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平也是你”。



2008年,蔡少芬与演员张晋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2011年5月11日,生下第一个女儿张楚儿。2013年3月25日,生下第二个女儿张信儿。2019年11月19日,张晋在微博晒照,宣布蔡少芬三胎生子喜讯,取名张乐儿。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