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蒂娜菲将再度合作艾米波勒 联手主持2021年金球奖

时间: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娜·菲艾米·波勒主持了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的金球奖落幕不久,明年的金球奖已经跃跃欲试了。据了解,金球奖组委会已经确定2021年金球奖的主持人选——知名喜剧演员、编剧蒂娜·菲艾米·波勒将联合主持第7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这也是两人在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主持三届后的第四次主持。

 

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2020年的奥斯卡奖,将继续维持没有主持人的状态。2019年,奥斯卡提名由凯文·哈特担任主持人,但这位喜剧演员因在推特上发表有争议的言论而遭到抨击,不得不退出,奥斯卡最后决定不设主持人,串场方案更换成挑选一批一线明星来介绍各个单元,不依靠某个名人的独白。奥斯卡史上还曾有一次没有主持人的颁奖典礼:30年前的1989年奥斯卡颁奖礼,制片人艾伦·卡尔和导演杰夫·马戈利斯用一段11分钟的音乐剧表演代替了主持人开场白。虽然奥斯卡奖没有主持人,看上去有些奇怪,但根据ABC的统计,2019奥斯卡的的收视率比前年提高了13%。

 

蒂娜·菲艾米·波勒主持了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蒂娜·菲、艾米·波勒两人在SNL就经常合作,算是一对默契的老搭档。而在喜剧事业方面,这两人的成就算是旗鼓相当。蒂娜·菲曾经获得过27个艾美奖提名,并9次获奖,他的《我为喜剧狂》,算是情景喜剧中的名作。而艾米·波勒则拿到过15个艾美奖提名,并1次获奖。在更换了毒舌主持瑞奇·热维斯之后,明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会有什么笑料和段子,值得人们的期待。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