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化妆与发型设计公会颁奖 《爆炸新闻》成大赢家

时间: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爆炸新闻》得到了最佳当代类影片化妆、最佳发型设计、最佳特殊化妆设计奖三项大奖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技术类的奖项,化妆与发型设计公会奖一直以来都是奥斯卡的前哨战。近日,该公会的第七届奖项揭晓。最终,讲述FOX新闻台丑闻的影片《爆炸新闻》得到了最佳当代类影片化妆、发型设计大奖,最佳特殊化妆设计奖三项大奖,成为了最大赢家。

 

此外,像是《小丑》《唐顿庄园》这种吃重服化道的影片,也在该协会中有所斩获。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前呼声甚高的《小妇人》一无所获。


《爆炸新闻》的故事发生在当代美国社会,其主角是三个新闻主播和她们的幕后老板、FOX新闻台的创始人罗杰·艾尔斯。在影片中,查理兹·塞隆饰演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梅根·凯利,妮可·基德曼饰演前主持人格雷琴·卡尔森。艾尔斯掌管福克斯新闻外,也是是共和党的风云人物,曾帮助选举了理查德·尼克松、罗纳德·里根和乔治·布什三任美国总统,也帮助发展了西恩·汉尼替、梅根·凯利、格雷琴·卡尔森等著名主持人的职业生涯。 2016年,因被多名女性指控骚扰,艾尔斯被迫辞职,凯利和卡尔森在其中起到重要作用。新闻台尝试向凯利试压,强迫她出面支持艾尔斯,被她拒绝。

 

第7届美国化妆与发型设计工会奖获奖名单:

 

最佳当代类影片化妆:《爆炸新闻》

最佳当代类影片发型设计:《爆炸新闻》

最佳历史类影片/人物化妆设计:《小丑》

最佳历史类影片/人物发型设计:《唐顿庄园》

最佳特殊化妆设计:《爆炸新闻》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