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急先锋》曝主题曲 百人合唱《壮志凌云在我胸》

时间: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急先锋》曝光主题曲《壮志在我胸2020》MV 时长:03:37 来源:电影网

《急先锋》曝光主题曲《壮志在我胸2020》MV收起

时长:03:3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13日,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主演的电影《急先锋》发布主题曲《壮志在我胸2020》MV,成龙大哥与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位 “大哥” 一起动情唱起经典老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电影的幕后故事随即展开。有惊无险的落水、身负重甲的疲惫、幕后人员的付出......画面一转,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在各行业拼搏的普通人出现在镜头面前,共同喊出新年愿望。



歌曲《壮志在我胸》是1991年电视连续剧《江湖再见》的主题曲,由成龙演唱,19年后成龙大哥再次唱起这首经典老歌,不免勾起观众对影片的期待。


在电影中,急先锋是一支负责维护海外华人安全的国际安保团队。剧组辗转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多地真实取景,动用航母、豪车及各种顶尖武器装备,旨在让观众看到“急先锋小队”上天入地下海,誓死守护同胞的精神,让大家看到中国人自己的超级动作大片。



据悉,电影《急先锋》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文/猪猪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