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菲尼克斯谈已故亲哥哥:媒体打扰了我们的生活

时间: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杰昆·菲尼克斯出演《小丑》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刚刚在金球奖上摘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杰昆·菲尼克斯出现在了1月12日的《60分钟》节目中,他在节目中揭露了当年媒体对他的亲哥哥瑞凡·菲尼克斯去世的关注。


1993年,23岁的瑞凡·菲尼克斯死于药物过量,杰昆说道当时他和他的家人都没有准备好接受媒体对这件事的激烈报道:“我们如此远离娱乐圈,我们没有看娱乐节目,我们家里没有娱乐杂志。你知道,瑞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演员和电影明星,我们并不真正了解它,”菲尼克斯补充道。“在你最脆弱的时候,有直升机飞过,有人试图潜入你家,这对我来说,似乎打扰了我们对他的哀悼。”


瑞凡·菲尼克斯出演《我自己的爱达荷》剧照


瑞凡·菲尼克斯是杰昆·菲尼克斯的亲哥哥,被称为90年代的詹姆士·迪恩,同时期最杰出的天才演员。1988年,因出演《一事无成》获得第46届美国金球奖、第6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1年,因出演《不羁的天空》获得第4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